大连创建东亚文化之都丨大连老虎滩打造今夏避暑好去处
2022-07-29 17:56:35 星期五 来源: 大连老虎滩极地馆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丰富广大市民的夏日生活,大连老虎滩极地馆今年的暑期档活动,较之往年更加丰富多彩,让游客淋漓尽致地体验到老虎滩“大公园、大户外、亲自然、越极海”的多彩魅力。

  近日,老虎滩海兽馆的海狮家族迎来了新晋成员——小海狮“辛巴”,再次展现了其强大的保育、繁育能力。从出生伊始,“辛巴”就成为了新晋的动物明星。“辛巴”的满月、百日、一周岁的见面会正在筹备中。

  依山揽海是老虎滩独有的资源优势。连日来,特别活动“泡沫大作战”在极地馆门前广场举行,百人参与活动,掀起解暑浪潮。

  除此之外,随着今年露营热度的增加,老虎滩园区内的沙滩成为大连市新的热门露营打卡地。在这里,游客可以逛碧海沙滩,看绿树蓝天,赏鲸豚吸水,与鸥鸟相伴,欣赏全新升级的蓝湾码头水上飞人表演。

  此外,全新“狮王争霸”海狮互动科普秀,也将在海兽馆精彩上演。新鲜创作的剧情,精彩的互动演艺,让游客近距离观赏海狮家族争夺狮王之位的全过程。游客们还可以与海狮们进行欢乐互动。

  自入选2024年“东亚文化之都”候选城市以来,大连市文旅系统全力开展创建工作,通过文旅项目建设和升级改造,开发文化旅游资源,强化产业要素保障等举措,全面提升大连文化旅游发展水平,大连老虎滩极地馆作为海昌海洋公园的第一个项目,在品牌焕新、产品创新等多维度不断革新游客的体验,助力大连创建东亚文化之都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8875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