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计划”暖童心
2022-07-30 12:04:04 星期六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7月30日电(记者王莹)近日,由辽宁省鞍山市呼吸联盟志愿者协会携手中建二局装饰公司北方分公司共同举办的“党建引领践初心 央企青年暖童心”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项目暨“蒲公英计划·项目办公室”落成仪式在沈阳市浑南区英达满族小学举行。

  “我想要一个新书包”“我想学画画”……活动现场,学生们高举着自己的梦想卡。中建二局装饰公司北方分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刘东雪说:“英达满族小学是公司长期关注的农民工子弟小学,此前青年志愿者们向20余名跟父母随迁在沈阳的孩子们征集了愿望和梦想,今天特地过来给他们准备了书包、笔袋、彩笔和体育用品等圆梦礼物。”

  呼吸联盟志愿者协会会长马兰介绍说,协会自2009年起开展的“蒲公英计划”系列志愿服务项目已累计帮扶18.9万名农民工子女实现点滴梦想。“蒲公英计划”先后荣获2012年团中央“第九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项目奖”;2014年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2020年荣获辽宁省民政厅“辽宁慈善奖”。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11128877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