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市文圣区税务局借力房交会 宣传减税降费惠民政策
2022-06-02 15:07:51 星期四 来源: 辽阳市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24日,文圣区税务局组织青年税宣团队走进辽阳市房交会,开展税惠红利政策宣传,努力将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和便民办税春风服务吹进千家万户。

  活动中,青年税宣团队通过设立临时税法宣传展台,摆放宣传展板,宣传最新的税收惠企惠民政策,为购房者解答契税、个税新政等税收优惠政策,帮助纳税人算好房产交易“税收账”;解答纳税人关于个税申报等涉税疑问,并帮其在手机中进行申报缴税。

  同时,团队逐一走访参展的房地产企业,在其展放售楼宣传册处同时展放减税降费、电子税务局、便民办税缴费等相关税收政策资料口袋书,最大范围扩大税收优惠政策普及效能。

  下一步,文圣区税务局将继续结合纳税人需求精准发力,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宣传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81128707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