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沈阳分行走进某商会网式营销企业家沙龙活动
2022-05-20 10:40:11 星期五 来源: 中国民生银行沈阳分行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积极落实总分行"网链式营销"战略部署,快速做大企业家-企业-企业员工客群,对符合企业家客群画像的某商会开展基于营销场景下的首次网式综合服务,中国民生银行沈阳分行长江街支行于5月17日开展走进某商会之企业家沙龙活动,长江街支行行长韩佳亲自带队,支行行长助理冯琳及客户经理代昕澄、罗阳参加。

  辽宁省某商会成立于2016年,是由在辽宁的某籍企业会员组成的社会团体组织,目前会员过百人,会员企业涉及房地产、市政建设、医疗器械、餐饮、环保、制造业等多种产业,每年创造税收十余亿。

  商会秘书长对韩佳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民生银行在辽沈地区的影响力与品牌形象表示肯定,也介绍了本次沙龙活动的各位企业家基本情况与金融需求。韩行长表示,民生银行作为民营企业的银行,与民营企业本是同根同源,我行的初心就是以陪伴企业家为己任、以成就企业家为己任,本次企业家沙龙活动,也是民生银行借助商会平台,为各位企业家带来亟需的特色贷款与专属权益。韩行长现场展示了民生银行为某商会打造的专属服务方案,包括民生银行的企业文化、我行现阶段贴息政策、贷款产品、企业家专属权益、金税四期税务政策解读与隔离风险的家族信托功能等,民生银行愿意与某商会进一步强化合作、深化协同,通过战略合作的模式为商会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实现银企共赢。

  韩行长的介绍引发了现场热烈的讨论,商会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对民生银行的政策与服务十分认可,也愿意通过民生银行提供的服务方案进一步扩大经营。商会参会企业家11人,其中现场有3名企业家表示目前就有融资需求,希望与我行展开合作,本次活动收效良好,也为下一次活动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相关阅读:

  中国民生银行沈阳分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侧记

  战疫,民生银行沈阳分行志愿者在行动

  民生银行发布“光伏贷”产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866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