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市文圣区税务局精准辅导 助力税惠“礼包”直达快享
2022-04-22 11:24:10 星期五 来源: 辽阳市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辽阳盛翰物流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赵东洋收到了一份“礼包”,里面汇集了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六税两费扩围减半、缓税等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这份“礼包”是辽阳市文圣区税务局通过大数据云平台精准筛选企业类别及纳税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的政策宣传“讲解书”。

  受疫情影响,该企业运输频次减少、运费收回不及时导致资金运转困难,了解情况后,辽阳市文圣区税务局工作人员送来了税惠政策,通过视频连线“手把手”指导纳税人缴费人申请办理,并第一时间审核办理,远程办税即刻到账,为企业解了燃眉之急。

  为确保政策红利尽快直达企业,辽阳市文圣区税务局开展“云服务”+“云讲解”模式,搭建线上精准服务平台,利用腾讯会议、电话等途径开展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辅导,“面对面”连线详细讲解税费红利政策;组建专家团队,精准筛选企业类别、纳税需求,量身定制政策宣传礼包,通过税企微信群、税务宣传服务网格进行“点对点”政策推送,“一对一”开展个性化辅导。此外,大力推进全流程极速化办理,高效完成受理、审核、复审、核准等业务流程,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享受足不出户“宅家办税”的纳税服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11128584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