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当蔷薇遇见T台秀
2023-06-01 17:39:54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大连6月1日电 作为大连新闻传媒集团传媒健康中心老友时尚大赏系列活动的开篇之作,5月30日,“蔷薇之约”实景T台秀在大连市中山区南山风情一条街浪漫登场。

  5月30日,阳光正好。在烂漫蔷薇的簇拥下,大连市文博艺术馆老建筑多了一抹灵动的气韵。在南山风情一条街如画般的风景中,40名老友模特迈着自信的步伐,演绎时装秀、旗袍秀、汉服秀。

“蔷薇之约”实景T台秀现场。(张云岐 摄)

  活动现场,以城市文化名人、植物学者、中老年模特、摄影爱好者、媒体主播为主要阵容的首批城市花样推荐官集体亮相,传递积极老龄观,促进健康老龄化,助力城市花样文化有效传播。同时,还奉上了实用宝典——蔷薇主题老友拍照打卡指南,让老友们以更优雅的姿态融入每一帧城市图景之中。

  据统计,目前大连主城区已形成月季、蔷薇特色路街30余段、企事业单位及小区围墙42处,立体花墙总长度近2.2万米。望海街、滨海路、南山路、西南路等点位的花墙,已成为网红打卡地。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9112966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