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营口·鲅鱼圈马拉松赛开跑
2023-05-29 16:02:18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5月29日电(丁成玉)5月27日,“跑遍辽宁”马拉松系列赛暨2023营口·鲅鱼圈马拉松赛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2万名跑友在世纪广场起跑。

  本届赛事由辽宁省体育局、营口市人民政府主办,鲅鱼圈区人民政府、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营口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营口市体育局)共同承办。

  马拉松赛设置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

  赛道途经昆仑大街、辽东湾大街、山海大道、日月大道、滨城大道、平安大街、熊岳河路、望儿山大街等主要景观道路,穿行于世纪广场、碧霞山公园、红海河公园、月亮湖公园、山海广场、望儿山风景区、熊岳植物园、何家沟滑雪场等景观地带,让选手和马拉松爱好者体验到“赛跑+旅游”的独特魅力。

  据悉,鲅鱼圈马拉松赛于2011年首次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10届。经过多年发展,赛事组织、赛道标准、保障体系建设和综合服务水平得到升级完善。“营口·鲅鱼圈马拉松”也成为了当地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实现对外宣传的精品窗口。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9653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