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浑南科技城科学家工作坊建设加速建设
2023-05-01 09:35:40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5月1日电(记者白涌泉)“五一”期间,沈阳浑南科技城工程按下建设“快进键”。自启动建设以来,各个地块建设快速推进。其中,由中铁建工集团承建的科学家工作坊,是服务“产学研用”高质量转化的重要支撑,建成后将为科研人员、科学家提供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的研发场所和居住空间,将为科技城后续引凤招才打下坚实基础。

  目前,科学家工作坊正在加紧建设,施工现场一片忙碌,工程车辆来回穿梭,施工机械24小时不停运转。在“五一”期间,仍有90余名管理人员、500余名施工人员,坚守在施工现场第一线,力保5月底实现全部主楼正负零封顶,为后续主体结构地上施工、后续精装修施工等重要节点目标如期实现提供保障。

  沈阳浑南科技城是辽宁省及沈阳市确定的重点项目,建成后有望成为该地区科技创新的策源地及新经济发展的引领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958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