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救援》我来了——沈阳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惊天救援》集中观影活动
2023-05-01 09:23:23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惊天救援》我来了!

——沈阳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惊天救援》集中观影活动

  4月28日,电影《惊天救援》正式上映。影片讲述了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波及整个灌城化工园区,管道泄漏触发爆炸不断。浓烟滚滚、火光冲天,灾难迅速升级,如任其肆意蔓延,整座城市将夷为平地……面对要救火又要救人的严峻考验,消防救援站一众队员第一时间奔赴重灾区,危难时刻争分夺秒,用生命守护生命的故事。

  近日,沈阳市消防救援支队的消防员们走进电影院,观赏了电影《惊天救援》。

  在观影过程中,真实的火灾场景和情节让消防员和家属深受触动,一幕幕感人画面、动情之处使在场人员潸然泪下。电影中的情节让大家联想到自己的工作瞬间,电影震撼的画面、真实的情感,让观影队员们深受鼓舞。

  观影后,保工北街消防救援站政治指导员王琦表示,作为一名消防员,无论大事小情,都会时刻冲锋在前,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9538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