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沈阳最美网红打卡地图3.0版”——乘着地铁“潮玩”沈阳主题推广活动启动
2023-04-27 14:38:05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4月27日电(赵健彤)4月26日,由中共沈阳市委网信办、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指导,中共沈河区委宣传部、中共沈河区委网信办主办,沈阳市互联网发展联合会、沈河区文旅局承办的2023“沈阳最美网红打卡地图3.0版”——乘着地铁“潮玩”沈阳主题推广活动在中街步行街启动,邀请游客共赴一场“潮玩”地铁之旅。

  据介绍,“沈阳最美网红打卡地图”是集美食美景、出游攻略于一体的“智慧”微信服务。自上线以来,已累计服务游客超一亿人次。此次推出的《乘着地铁“潮玩”沈阳》主题,以沈阳地铁线路为依托,推出了沈阳在运营的1号线、2号线、9号线、10号线等四条地铁线路的沿线“潮玩”点位,让游客乘坐地铁即可游玩沈阳。

  其中,乘坐1号线,可以到达沈阳故宫、中街、太原街、西塔美食街、红梅文创园等网红打卡点位;贯穿南北的2号线,可以打卡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夜市、北陵公园、老北市、彩电塔夜市等游玩点位;乘坐9号线、10号线可游玩1905创意产业园、塔湾兴顺夜市等网红景点。

  此次活动倡导绿色出行、文明出行,共推出120万份地铁乘车立减优惠。从即日起至5月3日,在支付宝搜索“沈阳发布”,即可领取10元无门槛公交地铁通用红包。

  此外,“沈阳最美网红打卡地图”还支持后台“一键打卡”,上传真实感受,推荐特色点位,为更多游客分享沈阳游玩体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1112957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