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职业教育大咖齐聚沈阳共同探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2023-04-12 09:37:10 星期三 来源: 沈阳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11日,2023中国·沈阳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沈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次论坛邀请国内知名职业教育专家学者、大国工匠、全国劳动模范、技术能手等共300余人齐聚一堂。

  此次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携手推进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沈阳市人民政府、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教育学院、沈阳市教育局、沈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旨在探索新形势下中国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策略和创新方向,积极发挥职业教育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提供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重要作用。

  主题论坛期间,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职业教育学会副会长、郑州大学教授王复明等15位知名专家学者、技术能手作学术报告,针对当前职业教育发展过程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为促进和推动我国职业院校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记者封葑)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5112951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