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落幕 盛京银行获铜奖
2023-03-31 18:16:15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3月31日电(夏铭阳)近日,由沈阳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共青团沈阳市委共同主办的沈阳市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正式落下帷幕。

  大赛以“情暖沈阳、志愿有我”为主题,吸引了各区县(市)、市直单位、省(中)直驻沈单位的202个项目参赛。其中,盛京银行凭借“汇聚金融力量、温暖英雄城市”志愿服务项目,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及网络投票展示等环节,成为唯一晋级决赛的金融单位,并在比赛中获得铜奖。

  “汇聚金融力量、温暖英雄城市”志愿服务项目是以盛京银行沈阳分行青年志愿者先锋队为主体的社会公益项目。通过组织青年员工参加日常宣讲、经典案例分享、情景再现体验课堂等方式,在网点厅堂、街道社区、企事业单位、学校、农村等宣传阵地全方位提供金融防诈骗知识服务,先后劝阻百余名群众免于受骗,挽回经济损失1000余万元,切实维护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未来,盛京银行将继续立足“市民的银行、城市的银行”定位,以“做一家好银行”为战略愿景,围绕辽沈振兴新突破及沈阳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83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