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萍舞剧东北首演开启辽阳文旅消费季
2023-03-31 18:21:27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3月31日电(记者白涌泉、张嘉琪)30日,辽阳市第二届文化旅游体育消费季开幕,杨丽萍舞剧《孔雀》东北首演在辽阳大剧院顺利开演。

  记者在现场获悉,为开启文旅深度融合、助力经济复苏,辽阳市文旅消费季将围绕十大活动展开,除四场《孔雀》舞剧演出外,辽阳还将举办“我让利 您参与”旅游促消费活动,将面向游客发放今年第二批159万元旅游消费券;此外,辽阳大剧院将举办舞剧、话剧《雷雨》、交响乐、开心麻花等一系列经典剧目演出,观众凭A类演出票,到景区可享受优惠,游客凭门票在剧院亦可享受优惠。

  据了解,辽阳正在大力实施辽宁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辽阳市市长郭云峰说,通过举办杨丽萍《孔雀》舞剧东北首演,开展赏花节、艺术节等系列活动,实施后备箱工程,发挥王义夫、郭艾伦等辽阳籍运动员的名人效应,努力培育消费新场景,激发消费新活力,为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84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