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开展食用油小作坊整治提升行动
2023-03-23 09:09:06 星期四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小作坊是植物油生产监管的风险点和关注点。今年我省将开展食用油小作坊整治提升行动,对全省1000家食用油小作坊开展全面的整治和提升。这是3月22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了解到的。

  全省市场监管部门将从落实进货查验制度、保持良好卫生条件、强化关键生产环节控制、按照要求贮存成品、保证产品检验合格等方面,推进全省食用植物油小作坊规范化建设。组织开展全覆盖的食用油小作坊产品抽检。对滥用食品添加剂以及用乙基麦芽酚生产假芝麻油等假冒伪劣违法行为坚决严打击、零容忍,切实保护人民群众食用油消费安全。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合群众之力,根据问题线索,第一时间严肃处理,严厉打击食品生产违法违规现象。

  省市场监管局将以食用油小作坊整治提升为切口,逐步建立食品生产“一域一策、一品一策”的规范化提升方式,一个品种一个品种、一个地区一个地区地抓,以点带面提升食品生产整体水平。(记者 赵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71129456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