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启动2023年全省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
2023-03-23 09:06:50 星期四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辽宁省启动2023年全省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

共有2923家事业单位提供8662个岗位

  3月22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获悉,为吸引更多应届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留辽回辽来辽工作,不断优化全省事业单位人才队伍结构,助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启动2023年全省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

  本次招聘共有2923家事业单位提供8662个岗位,其中专门招聘应届毕业生的岗位人数占比达50%以上,全省14市、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及有关省(中)直部门等全部参加本次全省集中公开招聘。按照统一部署,本次集中公开招聘于3月22日在辽宁人事考试网(https://www.lnrsks.com)发布公开招聘公告、报考指南和岗位信息表;3月27日至31日进行网上报名和缴费;5月7日举行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6月中下旬左右安排面试;7月底前新聘用人员上岗。

  本次公开招聘笔试将使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提供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统一试卷,在试题命制、评判、保密的科学性和专业性方面为广大考生提供公开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据了解,从今年起,我省将稳步探索推进在每年上半年高校毕业季集中举办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既可以为广大高校应届毕业生等群体及时提供充足的就业岗位、开辟新的就业渠道,又可以有效帮助广大高校应届毕业生等群体在毕业季合理设定职业规划,统筹安排求职计划,推动更多高学历高素质的高校毕业生到辽宁工作,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集聚新的智慧和力量。(记者 徐铁英)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91129456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