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放千万消费券阜新启动消费促进月系列活动
2023-03-17 10:38:38 星期五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月15日,记者从阜新市商务局获悉,阜新市开展“乐购阜新 惠享美好”消费促进月系列活动,在汽车、家电数码、成品油等热门消费领域发放1000万元消费券,为市民带来一系列消费福利,全力实现全市消费市场一季度开门红。

  首轮消费券于3月12日发放完毕,在阜新的消费者最高可领取620元,分为通用券和家居数码类消费券。全市多家大型超市、便利店、商场、景点、医院等均可使用。第二、三轮消费券将于3月18日、3月25日上午11时准时发放。定位在阜新的消费者可通过云闪付APP,首页点击“阜新市政府消费券”进入活动专区领取。

  阜新市还将陆续启动“幸福出发”春季购车节、阜新春季购物嘉年华、“焕新生活”家电数码消费节、“畅快出行”惠油月等活动,分批次发放560万元通用消费券、120万元家电家居数码类消费券、60万元加油消费券、260万元汽车消费券。消费者可在指定时间内通过指定渠道领取,在消费过程中享受优惠。

  近年来,阜新市先后开展全民购物节、幸“阜”消费季等多主题系列促消费活动,有效提振了市场信心,推动了消费加速恢复。下一步,还将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不断优化举措,推出更多真招实招,精准促进各类消费稳中提质,营造良好消费氛围,以实际行动全力提振企业信心、激发市场活力,促进消费市场持续回暖向好。(记者 田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91129438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