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警方成功打掉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团伙
2023-03-16 16:48:47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3月16日电(记者 杨青)为进一步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从源头上遏制电信网络诈骗高发态势,近日,抚顺市公安局东洲分局老虎台派出所重拳出击,成功打掉一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涉案金额达700余万元的犯罪团伙。

  东洲公安分局老虎台派出所经工作获取重要案件线索,该团伙在明知他人使用银行卡从事犯罪活动的情况下,仍利用他人银行卡提供给违法犯罪分子进行非法资金结算并帮助取现,转移受害人的被骗资金,严重侵害了群众的财产安全。经初步研判,发现该团伙组织严密、分工明确、人数较多。

  老虎台派出所在分局相关警种的配合下,基本掌握了该团伙涉案人员相关信息,随即迅速组织实施抓捕工作。干警们共克时艰、连续奋战,先后多次辗转于新宾、清原两县及市内各区,不分昼夜、持续蹲守。最终,将该团伙的6名嫌疑人全部抓获,经审讯,6名犯罪嫌疑人对其本人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东洲公安分局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其中4人已被东洲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81129436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