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学者为辽宁高端装备智能化发展建言
2023-02-26 11:46:15 星期日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月25日,在省科协的支持下,“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2022年年会暨第二十届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在东北大学开幕。

  会议以“数智赋能背景下的管理科学与工程”为主题,旨在为管理科学与工程领域专家学者、业界人士及相关政府机构打造交流与合作平台,促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发展。

  围绕智能建造关键技术分析、人工智能与管理变革、数智赋能产业变革与管理创新等议题,与会专家学者深入探讨管理科学与工程理论与应用的前沿问题、发展方向。中国工程院院士丁烈云、柴天佑、杨善林、陈晓红、唐立新等作主题报告。

  本次论坛除设置学科与专业建设、质量与可靠性管理等多个专题论坛外,还特别设置了辽宁振兴论坛,为我省充分发挥场景资源优势和数据资源优势,优化高端装备智能化与服务化发展路径,加快“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建设提出意见建议。(记者 王笑梅)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97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