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桓高速项目河东隧道实现首战“开门红”
2023-02-25 16:11:36 星期六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2月25日电(记者丁非白)近日,由中铁(辽宁)本桓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中铁二局承建的本桓高速河东隧道出口端混凝土浇筑陆续完成,实现首战“开门红”,为后续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河东隧道工程位于本溪市桓仁满族自治县,为分离式隧道,隧道地质条件复杂,隧道出口两端分别采用端墙式洞门和削竹式洞门。为确保施工质量,工程项目部精心组织,针对冬季施工的特点,对施工工艺及各个环节严格把控,从冬季保温措施、原材料进场、防水板铺设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验收;浇筑前,逐项明确施工质量和安全要求。同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岗、青年突击队作用,确保各道工序的施工安全、质量和施工过程全面受控。

  辽宁本溪至桓仁高速公路是辽宁省“十四五”综合交通重点工程,线路总长254.862公里,项目总投资263.71亿元。项目建成运营后,将极大地拉近沈阳至本溪、桓仁的通行距离,加强以沈阳为核心的3小时交通半径快速交通网,同时完善辽东地区交通路网。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51129396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