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新民市供电公司: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全力提升政企联动效能
2023-02-25 10:13:22 星期六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2月25日电 近年来,国网新民市供电公司不断探索政企联动监督、优化营商环境的新举措新方法,持续加强与新民市纪委监委的沟通交流、协作配合,充分发挥电力企业作用,在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强化干部职工作风建设、常态化开展政企联动警示教育等方面下足功夫。

  据了解,该公司与新民市纪委监委成立联合监督检查小组,通过联合监督、明察暗访等方式,对各营业厅窗口服务质量、办事效率等进行监督检查;聚焦电力行业易发、多发的违规违纪风险点,协同开展“优化营商环境、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夯实廉洁文化建设,以预防职务犯罪为主题,共同打造新民市首家政企共建的警示教育基地,多措并举为新民市经济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用电环境,提供了坚实的纪律保障。

  下一步,该公司将全面落实辽宁省纪委营商环境“万件清理”监督行动要求及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各项工作部署,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全力配合新民市纪委开展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专项监督工作,为保障安全可靠供电、服务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51129396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