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开展民企数字化转型培训 政府出资为企业家“充电”
2023-02-22 09:39:19 星期三 来源: 沈阳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日前,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专精特新冠军服务平台联合主办的民营企业改革发展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培训会议在沈阳举办。省内300余名中小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议围绕企业数字化转型、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培育、领军人才培训、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参访等主题开展了学习培训,通过讲座授课、企业家经验交流、一对一深度交流、实地参访等不同方式有机融合,主办方为参会的中小企业管理者提供了一个立体多元的交流平台。

  省工信厅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会议不仅考虑了企业层面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也从政府宏观层面为企业发展把控了经济发展大方向。

  近年来,辽宁省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的科技创新体系,深入实施科技企业培育计划,全省工信系统先后开展了十多场次的培训,汇集了3000家企业、10000人次。截至目前,全省累计培育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1131家,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87家。(记者 黄超)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81129385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