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制药打造“数字工会”助力服务精准触达
2023-02-10 11:06:36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2月10日电 近日,辽宁方大集团东北制药(以下简称“东北制药”)“运用数字技术构建工会运行新形态”项目,获评2022年度沈阳市工会系统优秀创新工作案例。

  东北制药共有7000名员工,近年来,为了不断提升民主管理水平、开展群众性创新项目、精准实施员工福利以及丰富线上文体活动,企业积极探索数字化工会运行模式,设计了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线上审批流程、职工代表大会提案流程,设立员工匿名论坛,助推民主管理监督高效便捷。

  同时,企业通过网络平台开展员工技能培训,共享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案例,传播身边劳模典型事迹,助力群众性创新全面开花结果,并开发了员工生日蛋糕订制、员工医疗费用资助报销小程序,使员工福利精准触达。此外,企业通过运用直播、视频号、公众号等融媒体新途径,积极开展各项文化活动,助推企业文化落地生根。

  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更好地服务职工和会员,下一步,东北制药“数字工会”将依托数字化技术不断拓展服务领域,让传统工会管理和服务焕发出信息时代的新活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91129353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