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新民市公安局开展危爆企业安全大检查
2022-12-07 17:43:22 星期三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12月7日电(记者汪伟 翟啸山)近日,为进一步强化危爆物品安全监管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沈阳市公安局新民市局积极组织警力开展涉危涉爆企业安全大检查,共检查危爆企业64家,发现隐患10处并当场落实整改。

  “岗位抽查、实地排查、台账核查”,新民市局治安大队对涉危涉爆企业的剧毒易制爆化学品生产、存储、运输、使用情况及人防、技防措施是否安全有效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坚决防止相关化学品流入社会造成危害。

  2022年12月6日,在新民市东蛇山子镇某采石场的岩石山体爆破现场,新民市局治安大队民警对爆破作业进行了全程监管,监督爆破作业程序严格遵守国家相关规定,提高了涉爆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了爆破作业的安全。

  与此同时,对于流散社会的枪支弹药、雷管、炸药等危爆物品,新民市公安局始终坚持“严管、严防、严查、严打”的工作方针,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为构建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了巨大努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1112918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