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锦州供电公司:“电e金服”助企融资
2022-11-14 17:37:04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11月14日电(记者白涌泉)“10月31日用电费证申请了95万元贷款,不仅及时缓解了当月电费缴纳压力,还节省了近万元财务成本,国网公司推出的‘电e金服’金融服务措施,成了企业低门槛、低成本融资的‘及时雨’。”锦州神工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说。

  锦州神工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半导体领域的骨干企业之一,也是当地能耗大户,每月电费支出都在200万元左右。10月中旬,国网锦州供电公司助企纾困专班人员得知该公司因流动资金紧张导致电费缴纳困难,及时帮助企业利用国家电网公司搭建的“电e金服”融资平台,解决电费筹集难题。

  国家电网公司推出的“电e金服”金融服务,是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重要手段。国网锦州供电公司在助企纾困过程中,以多种形式帮助企业尽快了解并享用“电e金服”平台推出的各种服务,从而拓展企业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

  截至目前,锦州地区已有135家企业借助“电e金服”平台各项服务开展业务。其中,有45家企业获得共计2900余万元金融支持,节省融资费用近百万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91129126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