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商业营造多场景购物环境 赋能经营提效
2022-11-14 17:06:30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11月14日电(丁成玉)作为沈阳市的老牌百货,中兴商业以“家文化”凝聚客群,向家庭消费、时尚消费、文化消费等领域拓展,不断丰富服务业态,打造沉浸式、体验式、互动式消费场景,提升消费者体验感,发挥聚客作用带动人流量,为销售赋能。

  今年以来,中兴商业围绕“你+我家,中兴大厦”的理念,结合“520”甜蜜节点、“618网络购物节”等营销热点打造了“诚信家年华”“520家年华”和“年中庆”等各具特色的营销活动。还举办了“国潮音乐节”“初夏卡路里大作战”“荧光健身派对”等体验式活动。

  为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针对不同客群,中兴商业不断进行品牌调整和品牌升级。据悉,企业通过举办新年音乐会、360°网红环拍装置体验网红大片、国潮音乐节等公关活动,不断制造消费热点。还举办了“治愈系网红气球展”及“冰墩墩雪容融”网红打卡等活动,吸引了众多年轻顾客。目前,企业新引进品牌近百个,重装升级品牌近百个。

  此外,为了向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消费体验,中兴商业持续强化“中兴大厦+”小程序引流推广,打造一站式线上服务平台。今年,“中兴大厦+”小程序逐步实现线上线下商品同步、优惠同步、积分同步,并配以闪购、拼团等多种销售方式,让购物更便捷。同时,线上平台通过发放消费券、积分、会员折扣等方式,结合线下卖场业态,实现全渠道运营,满足消费者需求。

  未来,中兴商业将继续贯彻落实“关切品牌、关心导购、关爱顾客、关注同行”理念,持续优化服务品质,推动营销创新,提升顾客消费体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21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