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一项专业赛决赛在大连举行
2022-11-07 17:28:13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大连11月7日电(记者张博群)6日,由大连金普新区管委会、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专业赛决赛在大连闭幕。经过激烈角逐,33个优秀“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分别获得特等奖,一、二、三等奖以及融合创新奖。

  据介绍,此次专业赛突出人工智能与工业互联网结合, 设置质量管控、能耗运维、融资拓客、供应链管理、工业元宇宙五大赛道,聚焦具体工业场景,探索实现工业互联网与人工智能技术融合、连接、创新。赛事的成功举办,能够针对工业互联网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挖掘人工智能技术在各种工业互联场景应用的解决方案,助力我国工业互联网应用价值提升。

  大连金普新区有关负责人表示,金普新区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全力营造工业互联网产业融合创新应用生态,推动数字经济加快发展,促进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9108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