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旅顺口建成电动两轮车示范充电站
2022-11-07 16:14:48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大连11月7日电(记者郭翔)为有效解决电动单车因充电不规范所带来的火灾等安全隐患,国网辽宁电动汽车服务公司、国网大连供电公司、大连市旅顺口区相关部门近日在旅顺口区共同建设完成电动两轮车示范充电站。

  在旅顺口区登峰街道半岛印象小区,经过设备调试和试运行的电动两轮车示范充电站,已正式为居民提供电动车充电服务。新投入试运行的充电站内集中安装10套充电设备,可满足100辆电动车同时充电。“充电站的投入使用方便了居民,充电也不用上楼了。对于社区的管理来说,可以消除安全隐患。”旅顺口区登峰街道工作人员刘爽说。

  “我们将陆续在旅顺口区各高层小区全面开展电动车充电站布点和推广工作,为群众的出行提供便利的服务。”国网辽宁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司志坚说。

  此外,国网大连供电公司、国网辽宁电动汽车服务公司正加速推进旅顺口区域公共电动汽车充电桩建设,先后配置了13处近百个电动汽车充电桩。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9107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