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交响乐团推多场惠民演出
2022-08-16 09:32:47 星期二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作为沈阳市艺术惠民“双百万”工程公益演出重要内容,沈阳交响乐团近期在沈阳K11购物艺术中心推出多场室内乐公益演出,演出曲目丰富、多样。

  演出曲目有弦乐合奏莫扎特《小夜曲》,木管五重奏《邮递马车》《在那遥远的地方》《赛马》《飞越彩虹》、弦乐四重奏《瑶族舞曲》《我爱你中国》《映山红》《夜来香》《一步之遥》《唱支山歌给党听》《蓝色多瑙河》等,铜管五重奏《游击队之歌》《小燕子》《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红日》《秋叶》,弦乐四重奏《饮酒歌》《卡门》《土耳其进行曲》《游击队之歌》《金蛇狂舞》等,小提琴独奏《梁山伯与祝英台》,弦乐合奏《歌剧魅影》等。

  据介绍,为让市民对交响乐有更多的了解,沈阳交响乐团不仅让市民欣赏到精彩的演出,而且还利用排练机会,敞开课堂大门,请市民前来“听课”,为市民讲解交响乐相关知识,用以提高大家的欣赏水平。(记者赵乃林)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8918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