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重工带式输送机不断取得新突破
2022-07-22 17:16:45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7月22日电(丁成玉)近日,由北方重工为湖州南方物流有限公司中转仓储及输送工程设计制造的带式输送成套装备,被辽宁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授予2022年度辽宁省建筑材料科学技术一等奖。

  据了解,对比汽车运输需要修建公路、购买汽车、运营维护成本高、能源消耗大等问题,带式输送机特别是长距离、大运量和大倾角带式输送机输送散状物料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目前,在国内外的建材及矿山行业中,有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以长距离、大运量的带式输送机代替汽车运输方案。

  北方重工是一家能够独立设计研发并制造耐高温熟料长距离输送成套装备的企业,并为用户提供质量稳定的产品。企业为湖州南方物流有限公司中转仓储及输送工程设计制造的输送成套装备,由21条带式输送机组成,年输送能力可达1050万吨。

  未来,北方重工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积极寻求产业链合作,打造产业集群,向产品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方向不断迈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8854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