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为首批23名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代表颁发优待证
2022-07-20 12:12:30 星期三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7月19日电(记者白涌泉)19日,辽宁省暨沈阳市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在沈阳举行。

  仪式上,首批23名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代表庄重地接过优待证。他们有的是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的老战士,有的是参战立功受奖退役军人、全国最美退役军人、辽宁最美退役军人,有的是烈士遗属和因公牺牲军人遗属。首张优待证的获得者祝江波,其祖父祝星山、父亲祝志敏均为烈士。仪式上,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代表庄重地接过优待证,脸上洋溢着满满的自豪和光荣。他们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维护荣誉,积极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在地方经济发展的“新战场”上续写更大荣光。

  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表示,下一步,全省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持续加强工作精确度,同时逐步拓宽优待证使用场景和使用范围,让服务对象有更多获得感。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71128847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