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沈阳)智能网联汽车国际大会启幕
2022-07-10 11:47:32 星期日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7月10日电(记者汪伟、于也童)为顺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趋势,抢抓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战略机遇,由沈阳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沈阳)智能网联汽车国际大会于9日正式启幕。

  本届大会以“引新荟智·共赢共享”为主题,共包含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智能网联汽车大赛、智能科技展、智能示范体验活动在内的“会、赛、展、体验”四大板块以及项目合作交流会等活动。

  作为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创新项目路演于9日成功举办。活动当日,驭势科技、洛必德科技、深信科创等11家聚焦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中的高端制造、新能源、自动驾驶企业进行了路演。企业相关负责人对公司业务、核心竞争力、未来规划等进行了介绍。十余家业内知名投资机构现场就11家企业的项目作了点评和投融资沟通,对企业发展规划给出建议,提出后期赴路演企业实地考察的意愿。这一活动促进了汽车行业创新链和产业链精准对接,推动科技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

  此外,本届大会的智能科技展展览面积扩展至3000平方米,其中首次参展企业比例超过40%,展出内容涵盖整车及核心零部件、智能汽车传感器、计算平台、通信模组、解决方案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51128819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