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乌拉盖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沈阳举行
2022-07-10 11:47:29 星期日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7月10日电(记者 杨青)7月9日下午,“慢游天边大草原‘近’享纯美乌拉盖”锡林郭勒盟乌拉盖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沈阳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乌拉盖管理区党工委、乌拉盖管理区管委会主办,乌拉盖管理区文体旅游广电局、辽宁迪润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推介会现场,乌拉盖管理区文体旅游广电局的官方推介员为嘉宾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乌拉盖宣传推介,全方位介绍了乌拉盖特色文化旅游资源、精品旅游线路。活动现场还进行了《让每一个目的地都被看见》分享,用实际案例洞察景区爆红背后的营销思路。活动现场,来自乌拉盖的演员们为大家献上了马头琴演奏、呼麦、独具民族特色的歌曲和舞蹈,现场表演异彩纷呈,让嘉宾在活动中感受到了草原风情的魅力。

  乌拉盖管理区地处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兴安盟和通辽市交界处。草原土地总面积5013平方公里,可利用草场面积650万亩,占总面积的87%,是世界上天然草原自然风貌保存完好的黄金牧场之一,拥有草本植物500多种,动物种类繁多,是中国典型草甸草原旅游休闲胜地,也是著名文学作品和电影《狼图腾》的创作背景地。

  乌拉盖夏季凉爽宜人,是消夏避暑的休闲胜地。通过本次活动,乌拉盖进一步展示了“天边草原”的神奇魅力。目前,乌拉盖已推出自驾游、亲子游、研学游、深度体验游等多种旅游线路,让游客一面欣赏草原美景,一面畅快游玩。眼下,乌拉盖正值最美的时节,乌拉盖管理区欢迎八方游客前来乌拉盖旅游观光,感受草原生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51128819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