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辽宁省分行开展“行长值大堂”主题活动
2022-07-04 17:26:50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7月4日电(马诗卉)近日,邮储银行辽宁省分行组织开展“行长值大堂”主题活动,要求各级党组织书记、行长前往辖内不同网点与一线员工共同服务客户,倾听客户需求和员工心声。

  活动当天,邮储银行辽宁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强来到邮储银行沈阳北站路支行营业厅,全流程指导客户扫码测温、线上取号、自助填单以及使用ITM智能柜台机、ATM机等自助设备,积极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产品宣传等金融服务。同时,刘强还详细询问老年客户对该行金融服务的感受,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进一步提升专业服务能力,切实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在做好客户服务的同时,刘强全面了解了邮储银行沈阳北站路支行的企业文化、职工小家建设以及员工日常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刘强现场分析、指导支行经营管理,并对客户服务提出了建议,勉励大家提升专业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综合金融服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911288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