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红色文化研究会成立
2022-06-25 11:53:15 星期六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6月25日电(记者王莹)经沈阳市民政局批准,沈阳市红色文化研究会成立仪式暨第一次会员大会近日在沈阳市浑南区柳梢青国学园举行。

  成立大会上,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沈阳市红色文化研究会章程草案》和《沈阳市红色文化研究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选举出由30人组成的第一届理事会,并由理事会选出了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等成员,大会还向特约的名誉主席和顾问颁发了聘书。

  沈阳市红色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高振河介绍说,红色文化研究会由沈阳市社科联主管,还得到了辽宁社科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一步,研究会将通过多种红色文化学术交流和公益性活动,不断挖掘沈阳红色资源,做好研究阐释工作,同时建立红色教育基地,推动红色主题教育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等,传播传承红色基因,让红色文化唱响沈阳。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11128775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