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部门快速送电 大石桥核酸紧急检测点快速投入使用
2022-05-14 12:45:53 星期六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5月14日电(记者赵泳)针对营口大石桥市出现多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营口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将大石桥市一地提级为中风险地区。8日7时许,国网营口供电公司接到营口市政府办公室的供电任务,为设置在大石桥第一初级中学操场内的紧急核酸检测点架线送电。

  接到任务后,国网营口供电公司第一时间配合营口市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等相关部门,立即组织包含党员突击队队长周善志在内6名队员在做好防疫、安全防护措施后前往任务地点。经过一番现场勘察,待接入点确定以及材料到位后,6名队员立即进入工作状态,登杆、架线、装表、接电、调试,队员分工明确,有序进行相关工作。

  国网营口供电公司党员突击队奋战9个小时高质量完成了该紧急核酸检测点及核酸检测方舱实验室的送电任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8649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