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2022-05-14 12:54:51 星期六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5月14日电(记者丁非白)扩大优质企业贸易收支便利化范围、提升外汇业务线上办理水平、完善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服务……记者从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获悉,该局将全力落实“金融23条”,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日前,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外汇管理局印发《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金融服务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出台了23条金融政策举措,其中有6条涉及外汇业务。这将进一步加大对外贸外资领域特别是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

  今年,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将加强跨境电商等新业态方面的服务,继续深入开展汇率风险中性宣传工作,全方位支持中小微企业汇率避险,为辽宁省涉外企业稳健经营保驾护航。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8649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