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铁西新工厂总装物流车间竣工
2021-12-03 17:30:47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12月3日电(记者汪伟)由中建二局北方公司承建的华晨宝马铁西新工厂总装物流车间于3日竣工,总建筑面积约为30万平方米,约等于42个标准化足球场大小。

  据了解,这一厂房包含了总装物流车间、物流高架库和总装车间餐厅3栋单体建筑。这座集高度数字化、智能化、生产线高度柔性化于一体的汽车零部件装配工厂的交付,将能够满足华晨宝马传统燃油车和新能源车共线生产需求,实现现有产能的升级提速。

  项目自2020年3月15日开工建设以来,先后破解超长钢结构施工、超大面积地坪平整度与防开裂控制等近十项难题。同时,无穿孔机械固定技术等先进技术的应用,在提升建造效率和建造精度的同时,也保证了工程的质量和安全。

  沈阳作为宝马集团全球规模最大的生产基地所在,采用了最前沿的汽车制造技术及生产流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8128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