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省级绿色矿山项目库企业达46家
2021-11-30 09:10:23 星期二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1月29日,记者从省自然资源厅获悉,本溪市华隆矿业有限公司、丹东永丰矿业有限公司等16家矿山企业作为今年首批项目,被纳入省级绿色矿山项目库。至此,我省省级绿色矿山项目库企业达到46家。

  据介绍,这些矿山企业涉及铁矿、滑石、煤炭、铅等矿种。在开展绿色矿山入库评选中,省自然资源部门在依次完成相关县、市自然资源管理部门推荐、第三方评估、实地核查等工作之后,充分征求了地方生态环境、林业和应急管理等部门的意见。要求入库矿山企业全面按照绿色矿山标准,将第三方评估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采取科学合理的措施,逐条逐项整改到位,持续深入推进矿山转型升级。同时,充分发挥绿色矿山的典型示范作用,引领其他矿山企业加快推进绿色矿山建设。(记者 胡海林)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8114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