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南区:“直播带岗”招人才获点赞
2021-11-27 11:05:16 星期六 来源: 沈阳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由浑南区人社局主办的“浑南英才”系列活动之“直播带岗”暨直播间进企业活动正式亮相。

  活动通过新媒体平台直播的方式,由主播带领大家“逛”浑南区重点企业,推荐招聘岗位,推出具有浑南品牌意义的招才引才新模式和舒心就业新举措。

  据统计,“直播带岗”首次活动累计吸引了8100余人次观看,获得点赞22785次,评论数868条,收到简历投递356份。

  “直播带岗”活动分为走进企业和企业走进直播间两种方式,通过多家新媒体平台进行直播。在中航沈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求职者对难得一见的沈飞民机厂区格外感兴趣,直播间不断涨粉。在东软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花园式的办公环境令人向往,在职学长学姐介绍了工作心得并开展了多轮抽奖活动,气氛活跃,人气高涨。同时,辽宁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沈阳美行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派人走进直播间,介绍企业并推荐岗位,与求职者面对面交流互动。(记者 傅淞岩 通讯员 冯启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姜冰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61128106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