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盲校与大都会人寿携手开展“为爱而读”
2021-10-22 17:02:41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10月22日电 近日,沈阳盲校与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携手开展“为爱而读”活动。大都会人寿辽宁分公司号召近百名员工及社会各界人士,以朗读者身份参与音频录制工作,为盲童送去有声读物。首批已经录制完成的100篇有声读物,涵盖诗歌、国内外名著等优秀作品。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盲童的世界不再单调。他们可以通过声音识别手机App和电脑小程序等,用‘听’来读书。”沈阳盲校校长许江伟说,大都会人寿租用专业的录音棚为孩子们录制美文美篇,也邀请孩子们到录音棚体验,学校师生非常欢迎。

  大都会人寿辽宁分公司总经理牛勇说,辽宁分公司在沈阳开业至今已经15年,业务飞速发展的同时,始终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在儿童关怀、弱势群体帮扶等领域,先后开展包括“大都会图书馆”“梦想教室”“一张保单一元钱”等一系列公益项目和活动。“为爱而读”是公司为特殊群体持续提供有价值支持又一重要公益举措。“期待这些充满爱意的有声作品,能帮助孩子们更好地感知和理解这个世界。”

  许江伟说,沈阳盲校还在进行数字校园建设,利用信息技术为盲童提供一个更多彩的世界,期待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其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91127985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