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开展车辆管理专项整治
2021-10-22 09:23:47 星期五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打造规范有序的城市人文环境,着力推进城区静态车辆管理工作向精细化管理发展,锦州市自10月19日起,开展城区静态车辆秩序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对在公共停车泊位内违法摆放的锥筒、椅子、石块等障碍物进行收缴,与此同时对影响车辆停放、非法设置的铁桩、石墩、限高杆等障碍物进行集中破拆。

  针对目前百姓反映比较集中的部分商家占用停车泊位违规私搭乱建、摆摊设点、非法经营的,或利用老旧、报废车辆,在车身安装广告牌或喷涂广告标识,长年累月占用公共停车资源的行为,联合整治组将予以警告清除,恢复被违法违规占用的公共停车泊位。涉及店外经营的,将由行政执法、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予以取缔。

  按锦州市相关规定,机动车要按照“入位、顺向、头齐、守时”八字标准停放。对此,交警部门、各城区分局将对未按八字标准停放和违法占用消防通道的机动车,采取粘贴“违法停车处罚告知单”“强制拖移”等方式进行处罚。为将此次静态车辆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落到实处,锦州市公安局将采取“精细化管理、常态化工作”等措施来统一指挥本次“百日攻坚”行动。(记者文继红)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7112798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