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 辽宁省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2021-10-08 20:51:07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10月8日电(刘舒)2021年国庆假期期间,辽宁省各级公安机关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共出动执勤警力30余万人次,车辆6万余台次,备勤警力14万余人次,确保全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节日期间,辽宁省公安机关强化对辖区内旅游景区、商场商贸、餐饮娱乐、宾馆洗浴等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累计检查各类场所4万余处。按照疫情期间大型活动防控要求,全力维护好活动现场及周边的治安秩序,对于不符合安全要求、不具备安全条件的一律取缔。

  为确保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全省累计出动街面巡逻警力9万余人次、车辆2万余台次,在繁华商业区、火车站、汽车站、旅游风景区、大型活动场所等重点部位、重点路段开展不间断地武装巡逻工作。同时,坚决打击借国庆长假旅游之际,敲诈勒索、欺客骗财、拎包扒窃、砸汽车玻璃盗窃等多发性现行侵财犯罪。

  此外,针对节日期间出行车辆、人流大幅增加的情况,辽宁省公安机关全力排查整治各类交通安全隐患,强化对高速公路、国省干道、县乡公路、主要街道和旅游景区道路的巡逻管控工作。期间,共出动警力7万余人次,主要道路及旅游景区附近道路未发生长时间拥堵情况,全省道路交通秩序安全顺畅。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81127936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