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市雷锋纪念馆电动汽车充电站正式投运
2023-02-24 17:24:46 星期五 来源: 国网电力辽宁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月21日,抚顺市雷锋纪念馆电动汽车充电站正式投运。该站位于全国重点红色教育基地雷锋纪念馆停车场,是抚顺市望花区的首个电动汽车充电站。

  据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充电站的建设由国网辽宁电动汽车公司联合国网抚顺供电公司完成,经验收合格正式投入运行。这是雷锋精神发祥地抚顺市望花区的首个电动车充电站,地处望花区文化、经济、居住核心地带,对带动当地电动汽车普及,拉动地方经济发展具有积极引领意义。

  为方便抚顺市电动汽车车主充电,2022年,电动汽车抚顺分公司按照“一带一环”规划布局开展充电站建设,全年新建投运7座充电站,一年新建数量超过历史总和,本体及外线投资达700余万元,投资规模位列全省首位,实现行政区域充电站全覆盖。

  未来,电动汽车抚顺分公司将继续以发展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引领,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用新能源全方位服务群众绿色出行,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绿色力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91129394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