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辽宁电力实业公司:强化正向激励 推动日常监督责任落实
2023-02-03 20:30:07 星期五 来源: 国网电力辽宁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23年初,国网辽宁电力实业公司超前谋划纪检重点工作任务,以持续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

  国网辽宁电力实业公司通过建立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评价体系,从思想引领、导向作用、监督合力三个方面,设置12项加分考核标准,各基层党组织根据该公司党委统一部署,不断加强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以问题为导向,敢于直面公司改革发展过程中的重大矛盾和急难险重任务,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建立健全监督有力的权力运行和制约机制,紧盯“关键少数”、关键岗位、重要领域,围绕权力运行各个环节,发现问题、纠正偏差,推动形成以党内监督为主导,其他监督相贯通的监督合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91129335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