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福昌:让五星红旗在大山里高高飘扬
2022-12-14 10:35:03 星期三 来源: 辽宁省精神文明办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林福昌是一位73岁的退休老党员,他和妻子都是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岭沟乡人,他们的家庭成员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奋力工作,努力为集体、为社会办实事、做好事,为建设祖国和家乡作贡献。

  在物资匮乏的年代,因兄弟姐妹多,林家的日子过得很困难。在国家的资助下,林福昌一家得以生存。“没有国家的资助、没有党的培养就没有我们一家人的今天。”林福昌时常用这句话提醒孩子们要不忘党恩。为表达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热爱,20多年来,林福昌夫妇坚持在村口升国旗。

  自己的日子富裕了,林福昌夫妇还心系村里百姓。全家共同出工、出资承包荒山,栽植银杏等十多种树2万余株,建造岫岩满族自治县首家森林园,为父老乡亲无偿提供休闲、娱乐、健身的活动场所。村里的油路经水毁和重载车辗压破损严重,出现多处深坑,车行人走十分不便,林福昌夫妇自掏腰包雇工修补,每年花费上千元,十几年来没有间断,缓解了群众出行难的问题。

  林福昌家庭先后获得了“全国五好家庭”、辽宁省“最美家庭”、鞍山市“最美家庭”等荣誉称号。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71129107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