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锦州开发区供电公司:“电e盈”推广不断档 助企纾困显担当
2022-11-09 17:11:56 星期三 来源: 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网锦州开发区供电公司以“百企千微万户访 辽亮服务万家行”活动为载体,持续推进“电e金服”产品推广工作。

  国网锦州开发区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工作人员通过走访企业客户,了解企业的融资需求及意向,对用电企业进行精准“画像”,合理为企业推荐适合的“电e金服”产品,对意向企业设立专属微信服务群,为客户提供省钱、安全、高效的电费支付方式。

  11月初,锦州市出现疫情。工作人员通过专属微信服务群与客户保持实时沟通,及时告知客户当月电费发生及余额变化情况。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锦州万有机械部件有限公司成功购买了150万“电e盈”产品。企业办理“电e金服”业务以来,已获得收益2501.65元,随着产品的不断投入,利息收益也将不断提高。

  截至目前,国网锦州开发区供电公司累计推广“电e金服”产品1033.9万元。未来,国网锦州开发区供电公司将把助企纾困政策服务工作做活做实,为锦州地区的经济发展作贡献。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9114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