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主播看辽宁|老工业基地的新“网”事
2022-11-09 10:30:12 星期三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无人工厂”“机器人同事”“透明化生产线”……如今,越来越多的工业企业呈现如此场景,而这与工业互联网密不可分。那么,工业互联网是一张什么“网”?

  简单来说,工业互联网,就是通过一个开放的通信网络平台,把设备、生产线、员工、工厂、仓库、供应商、产品和客户等紧密地连接起来,共享工业生产全流程的各种要素资源,使其数字化、网络化、自动化、智能化,从而提升效率、降低成本。

  辽宁被誉为“新中国工业摇篮”,近年来,通过数字辽宁建设,积极触“网”转型,让老工业基地焕发新生机。今天,“小宁”带你看看老工业基地的新“网”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911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