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创建东亚文化之都丨大连文化旅游推介会暨辽宁沿海经济带城市推介会在福州举行
2022-07-28 17:26:20 星期四 来源: 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726日,大连文化旅游推介会暨辽宁沿海经济带城市推介会在福州举行。

  活动现场,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对大连金石滩、旅顺口和长山群岛等重点旅游资源进行推介,并发布了大连城市微旅行、夏日滨海趣玩、踏浪而歌海岛、潮玩大连、美丽夜游等五大系列旅游产品以及辽宁沿海经济带滨海公路自驾等线路。

  厦门航空公司福州分公司对大连-福州航线政策和特色产品进行了介绍,并推出了极具吸引力的特价机票,为当地市民前往大连观光旅游提供便捷实惠的大交通保障。

  辽宁沿海公路全长1443公里,连接丹东、大连、营口、盘锦、锦州、葫芦岛6个城市,是辽宁沿海经济带上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当日,节点城市营口市和盘锦市相关负责人也分别向福州推介各自城市的文化旅游资源及特色旅游产品。

  此次推介会进一步宣传展示了大连及辽宁沿海经济带丰富的旅游资源、良好的营商环境,丰富的文化底蕴,以及特色文旅产品,提升了城市的影响力和吸引力,推动了福州和辽宁沿海城市文化旅游业的合作发展,加速了辽宁沿海经济带文化旅游协同发展,助力大连创建东亚文化之都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7112887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