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铁岭供电公司:高压线杆“搬家” 助企纾困
2022-06-16 17:10:08 星期四 来源: 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随着企业的发展和扩建,辽宁巨鹏集团有限公司大型运输车辆需要频繁出行厂区,厂区门南侧原有的10千伏电杆为车辆出行带来不便,存在安全隐患。

  得知情况后,铁岭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委派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进行查勘,对10千伏陈平甲、乙线194号至196电杆进行规划迁改、设计方案,仅用4天时间就完成了线路迁改施工作业。除了线路迁改之外,供电部门还义务上门服务来企业指导,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及时解决各类问题。

  长期以来,铁岭供电公司通过开展“想实招、办实事、求实效”精耕责任田专项行动,全面推行铁岭市全域实施城区、乡村160千伏安以下小微企业低压接入电网,用电报装实施了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的“三零”服务。同时,对电网接入能力受限的小微企业用电,由原来的“先审批、后实施”改为“先实施、后立项”。

  在“党建+营商环境”工程实施中,铁岭供电公司成立党员攻关团队,研究提升低压接入容量标准、同城异地受理、业扩配套项目等工作,全面攻关“内转外不转”“一次都不跑”服务承诺落实环节难题,完善支撑服务软硬件建设。

  与此同时,铁岭供电公司还创建了高质量营商建设平台,方便客户的同时,办公人员也可通过电子终端显示屏和短信工单查阅客户办电流程信息。并通过办公电脑、手机双通道快速受理,同时智能匹配工作人员及时办理业务,全面提升了办事效率。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9112874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