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农行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2022-04-25 09:38:17 星期一 来源: 中国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全方位打造高质量服务强行品牌,充分展示辽宁农行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实体经济、普惠百姓民生的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4月25日,辽宁农行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公众号主要包括“客户园地”“员工之家”“热点关注”三个板块,发布内容涵盖辽宁农行各类行务信息、产品资讯、文化活动、社会责任、媒体报道等。旨在讲好辽宁农行故事,奏响高质量发展强音。

  您对美好金融服务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金穗大爱,耕耘美丽辽宁,传递农行温度。前行路上,希望有您的温暖目光,有您的持续关注。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11128592848